边镜离星

原ID南岛番柒奈

【姬宫桃李中心】夏日限定 苏打汽水盛典

夏日限定 ● 苏打汽水、盛典party!

  *朱樱司/伏见弓弦/姬宫桃李

         司桃/弓桃 都有

         *可能算是小小复健(?)总之感谢你的观看!

         *轻松日常向


  

  七月是海风与烈日相交的好时光,也是清爽海盐冰激凌和爽口三文鱼刺身品尝的好时光。

  Fine的组合活动因为天祥院英智的家族事情而暂时告一段落,姬宫桃李对此非常依依不舍,可碍于英智的揉脑袋攻击,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。

  所以在这闲暇而又燥热的季节中,桃李选择回到住宅里躲一阵子的太阳。

  

  毕竟晒黑什么的……可是偶像的禁忌呢!

  

  “等、等一下!King,再跑这么快的话就扣掉你中午的口粮啊?!”姬宫桃李忙不迭地追着那只在阳光下肆意奔跑的狗狗,面颊两侧早就趴着两朵浅红色的云,颜色愈发变得深了起来。

  本来想偷偷尝一块丹麦曲奇的桃李被King扑倒,手里的香脆曲奇立马滚到桌子底下。失去了心爱曲奇的小少爷一怒之下把King拽去墙角罚站,可下一秒却被狗狗叼走了一片未开包装的饼干。

  所以就有了如上一幕——

  

  伏见弓弦只是在树荫下默默地清扫着落叶,并没有立即制止桃李那般玩闹的行为——一直到他被杂草绊倒后平底摔在泥里才抬了抬眉毛。

  “少爷,作为姬宫家未来的家主,您可不能还像小孩子那样继续玩闹了。”

  

  “才不是那样,是King,它今天一点都不乖!”桃李并没有把实话说出来,“弓弦!快过来把我拉起来吧,黏糊糊又肮脏的泥贴在身上好难受啊!”

  “果然还是少爷啊……”伏见弓弦轻叹一声,放下手中的扫帚快步前去,把陷入泥潭里的小少爷拉起来,纯白的手套也跟着染上了泥。

  

  “只允许这一次,下次少爷还犯这种错误,午饭里多加几口胡萝卜。”伏见弓弦微微眯眼,露出一脸笑容回应他,眼尾的那颗痣也跟着笑容一起上扬。

  头顶的树上掉下一片枯叶,却因为没有风,它垂直下落。

  姬宫桃李只觉得背后似乎传来阵阵凉意。

  他下意识后退小步,假意挤出的眼泪也在刹那间收回。

  装傻卖萌的小计俩又失效了!

  

  只是今年夏日,过成了限定贩售的波子汽水的模样。

  朱樱司向Knights的各位请了假,是因为家父要带着自己前去姬宫家做客,过程非常匆忙迅捷,以至于朱樱司来到姬宫家的时候身上仍穿着梦之咲校服。

  

  “哼哼、就知道你要来,这个。”姬宫桃李把朱樱司堵在门前,手里握着一瓶装着浅粉色液体的玻璃瓶。

  窗外阳光恰好投进室内,把那瓶饮料照得通透,小小的气泡在液体里漂浮涌动,像沉在被阳光铺满的浅滩里。

  “这个是……”司稍稍指了指他手上的玻璃瓶。

  桃李两眼一弯,露出小月牙来,手里力度轻轻地晃着瓶身,“特地给你留的苏打水,怎么样怎么样,喝不喝嘛?”

  朱樱司总觉得姬宫桃李说话的脸上不怀好意,但语气却是难得一见的真诚。倒也不好意思说出太过分的话去拒绝他,还是点点头同意下来,

  “不过也不能待在门口喝,会伤及大雅。去dining hall才比较符合仪式吧?请记得带上启瓶器——”

  

  “吧嗒”,瓶盖被打开,草莓味苏打水里的气泡咕噜咕噜地涌上来,瓶口蔓延着浓郁的甜蜜。

  朱樱司小抿一口,碳酸炸裂的刺激感在口腔里稍瞬即逝,那双紫色瞳眸在一瞬间就亮了起来。

  

  “Marvelous!这种苏打水的味道和口感我还是第一次见!”

  像是整个人坠入浅海之中,清凉和温柔将全身包裹的奇妙感觉。

  

  “桃李大人推荐的东西从来都不是次品哦!”姬宫桃李也撬开一瓶浅蓝色的苏打水,接过手边的果汁杯,把它缓缓倒进去。

  “明明用高脚杯喝苏打水的感觉更不一样,但是弓弦却给我拿了这个小孩子气的果汁杯,真是……不管怎么样都还是太过分了!”

  朱樱司瞥了眼摆在玻璃桌上折叠漂亮的抹布花,开口:“伏见前辈这么做肯定有他的mean才对,因为要是拿出高脚杯的话,很容易被打碎的吧?”

  

  “唔……如果这么说的话,我的确挺容易碰到杯子的。”浅白色泡沫冲击而上,布满整个杯口。桃李用吸管抹掉多余溢出来的泡沫后,探进杯内小啜一口。

  结果整个人都被酸的啪嗒啪嗒掉眼泪。

  

  “桃、桃李君?!你还好吧?”

  “对、对不起!那个……咿咿呀,太酸了!舌头被麻掉了!然后还同时想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……”

  即使是像这样很晦涩地表达着,但话里话外都能够被听出来的意思。

  朱樱司沉默半晌,喝下一口苏打水,没有过多隐晦,直接询问:“能让桃李君难受的事情是,那场「DDD」的比赛?”

  “等……你知道啊。”心事被人撕开以后,原本姬宫桃李略微自信的声音也跟着降调下来,心情高压也缓缓降低。

  

  麻雀不识时在窗外啁啾着,鸣叫声恰到好处地扰人心弦。

  “怎么会不明白。一向骄傲自信的你,怎么允许心中打造而成的理想乡被人突然打破?”

  

  一直追随着英智大人的脚步向前努力着,将他视为前路的光明,脚下的每一寸路都被光辉所填满着,而那样的英智大人,在心中却是近乎完美的存在。

  “而有一天,忽然来了这么一群人,他们闪耀着更灿烂的光芒,遮住了天祥院哥哥的光——”

  你当然心存不甘,也耿耿于怀,不了解,不明白,也不想承认。

  “但这同时也是天祥院哥哥自己的选择。”

  

  “司君你怎么会……knights明明没有……”桃李抹着眼角的泪,不解地看着他。

  “在台下的Audience,视线比你们还要雪亮。”朱樱司冲他微笑,紫眸眼中的光彩是先前从未出现过的神情。

  

  姬宫桃李似懂非懂。

  

  朱樱司小心推开那杯浅蓝色苏打水,接过另一杯果汁杯,给桃李额外倒了一杯草莓味苏打。

  “这个,比那个还要甜。我们二人,Cheers ?”

  “谢谢……那么就,干杯?”

  玻璃相撞的声音清脆又响亮,二人最后学着大人那样,把草莓味苏打一口气饮下。

  

  朱樱司:“那么,这瓶苏打是在哪里买的?”

  获胜的笑容在姬宫桃李脸上绽开,他得意又骄傲地叉起腰,语调自信又愉快:“这是我在梦之咲便利店里找到的珍宝哦,像你这种什么也不会的老古董才不会去那种小店翻东西吧!”

  

  喝苏打水的动作还在一半就骤然停下,朱樱司面上浮起不满,

  “暴发户家的少爷,说话的时候也请讲究一下礼貌吧?!姐姐大人偶尔会去那边做兼职,我当然也有去过便利店了——”

  

  硝烟战争一触即发,二人目光中皆是火星四溅,甜蜜带来的多巴胺也阻挡不了对抗的热情。

  伏见弓弦面不改色地来到朱樱司身旁,递给他一块甜草莓牛乳蛋糕,借此吸引二者针锋相对的注意力。

  “抱歉,朱樱家的少爷,您请吃这块小蛋糕吧。制作口味有参照您的日常喜好,热量也在制作途中精准调控,所以可以放心大胆的食用。”

  

  像是自己所擅长的领域忽然被他人侵略触及,桃李似猫咪炸毛一样从嘴里吐出支支吾吾的声音,翠绿色的眸里漾着疑惑不解的情绪,腮帮鼓得像小仓鼠一样发出抗议:“为什么朱樱司会有小蛋糕?那个啊、弓弦,我呢我呢?”

  “啊啊、少爷,”弓弦一把将冲过来的仓鼠拥入怀里,一边抚顺着他翘起的头发,“如果您吃了这口蛋糕,那么今天和明天的饮食就只有素……”

  “好啦,我妥协还不行吗?!不就是一口蛋糕而已,弓弦你这个笨蛋、笨蛋笨蛋!”桃李连忙挣脱开弓弦的拥抱,从他的怀里逃离出来。

  

  每天都要被这个奴隶控制饮食,我的胃口哪里受得了嘛!

  

  炸毛的猫咪一下缩到角落,楚楚可怜的模样惹人生疼。

  朱樱司一旁围观着主仆二人的日常互动,虽然桃李的样子的确可怜又好笑,但他还是叹口气,把桌面上那块蛋糕推了推,对桃李说,

  “Here,我们一起分吧,当做是我给你的chance,伏见前辈……可以吗?”

  “哈?!这种时候我怎么能被你轻易施舍啊,老古董,请你还是自己……”

  “唉,这种时候也请你不要嘴硬吧、桃李君!”

评论(5)
热度(233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边镜离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